水少周隹

占tag抱歉

作为一名十八楼小粉丝对地摊的小感悟


大家好,我是一个小公民,我想分享一下我在夜市的见解和感悟。

       说实话国家倡导地毯经济主要原因是提高国民总体收入,从而加快中国总体经济,而且也希望中国的一下传统文化可以通过更接地气的方式为人们所认识,理解。

        不可否认的是,的确有人通过这种方式来传播传统文化,但我看到更多的确实一些人为了收益而去消耗动物,在大家熟悉套圈游戏中,那些被关在笼子里的动物大多都患有疾病,而我们更无法想象的是那些动物是如何放进那些连翻个身都困难的笼子里,这对消费者不负责,更是对动物不负责。

        在今天,许多的明星,博主和对社会有影响力的人都倡导不去观看动物表演,可在这小小的地方,马戏团成为一个搞笑的存在,他保障不了消费者的安全,更让一些本应生活在自由天地的动物受到了伤害,患上了心里疾病。

          我知道自己的力量很渺小,但是如果我不发声,就无法让更多人去正确的消费,为了那些正在遭受折磨的动物,更是为了自己。抱歉占用您的时间。

评论

热度(1)